5月17日我們去baby boss玩

今天試開幕日

所以會有很多藝人去

有星光幫 李宣榕 超級偶像 黃偉豪 快樂幫我不知道他叫啥咪 還有10歲的 許雅涵

李宣榕本人超正的

黃偉豪本人比電視的還要帥

許雅涵 口愛

他在唱歌的時候

一直看我和我北鼻

我們超開心

雖然沒有照片

有事有錄影

沒放的原因是

太大了

要很久

看完了

時間也快到了

接下來

我北鼻去參加名模大賽

結果

本來會第一名

被一個跟我北鼻講話的那位拿走了

我北鼻也不在意

雖然沒得名

可是他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vick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